Recent Posts

2009年12月4日

怕除衫晒胸令子珊自卑 甄子丹險遭吳尊一拳拎命



(星島日報 報道)吳尊 、徐子珊 及甄子丹 等昨日宣傳新戲《錦衣衛》,真胸露背上陣的子珊識做轉身讓傳媒影個夠,吳尊與子丹見狀即搞鬼齊齊扮子珊。子珊在戲中有場脫下外衣色誘子丹的場面,可惜子丹不在現場無福消受,子丹更戲言如果他除衫的話,驚子珊會自卑!文:溫敏芝 圖:莫家聰



  李仁港執導的電影《錦衣衛》昨日於尖沙嘴 舉行記者會,演員甄子丹、吳尊、徐子珊及戚玉武等出席,女主角趙薇因病缺席。會上先播映電影的精采片段,演員再逐一分享戲中感受。穿上露背裙的子珊應記者要求轉身拍其玉背,吳尊即搞笑模仿子珊回眸大擺甫士,子丹見狀也加入湊熱鬧,轉身又揭起上衣搶鏡。




  亂揮鞭幕後人員遭殃

  甄子丹在戲內分別與吳尊及子珊對打,他稱子珊的武器是鞭,但每次子珊都打不中他,他笑說:「子珊拎住條Gucci皮帶咁幼的鞭打我,但10次都會打中側邊的幕後人員,身邊人被她打到眼都腫了,我在她面前3吋就打不到,我都諗全宇宙最好打可能不是我?」提到有場戲子珊脫下外衣色誘子丹,他笑說:「那場戲我不在場,因為拍緊《十月圍城》,可能導演驚我除衫,子珊會自卑,我大過她。」

  子丹表示與趙薇合作很開心,可惜她未能到場,他稱趙薇角色文靜,但平日大家在片場有講有笑。至於吳尊因為有舞蹈底子,所以很易上手,而且吳尊很勤力,懷疑他是偷偷練習過,子丹說:「有場戲同吳尊打,試戲時我叫他放心做,原來他好大力,一拳打過來,差點拎我命,不過吳尊是個怕醜仔,開拍第一日,便面紅紅走來找我合照。」子丹表示今次最辛苦是黐鬚和天氣熱,拍攝期間也不慎扭傷。




  反覆設計谷胸造型

  吳尊表示戲中飾演判官,今次角色比較Man,與平日的他不一樣,吳尊表示與子珊拍攝時分別有少許受傷,但沒有大礙,提到子丹說他很「拎命」,他笑說:「子丹叫我不要緊張,放心嘛,仲叫我打死他,不過他為人好懂得安慰人,令我們很放心拍。」吳尊坦言與子丹對打壓力很大,但今次令自己的演繹能更上層樓。此外,早前有指吳尊會自組公司,他表示沒這件事,現時仍是飛輪海 成員,問他與公司合約仍有多久?他說:「合約仲有好長,明年都會出碟。」

  子珊在戲內飾演武功高強的人,帶點神秘及性感,她表示造型最少設計了20次,子珊表示戲內的谷胸造型是配合其武器,她坦言長鞭很難控制,幸得導演耐心教導。

  ■甄子丹與徐子珊因《錦衣衛》相熟。

  ■趙薇因病缺席昨天的宣傳活動,只好由其他演員代勞。

  ■吳尊扮徐子珊扭腰回眸,認真搞笑。

  ■甄子丹扮徐子珊露背,但卻變成露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