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0年4月1日

[圖片]凤姐要整容称 “为全国人负责 ”

因开出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而走红网络的“凤姐”罗玉凤又有惊 人举动!近日这位重庆綦江女孩在广州一家医院接受了一系列整形美容手术后,3月30日高调亮相与媒体见面,宣称自己已经“脱胎换骨”,决定再次征婚。这 回,她把原来“非清华北大不嫁”的征婚标准再提高一个台阶,瞄准了欧美海归人士。
“凤姐”罗玉凤称如果奥巴马离婚,自己可以考虑
“凤姐”罗玉凤称如果奥巴马离婚,自己可以考虑

  据负责凤姐整形项目的医生介绍说,凤姐的眼眉骨、鼻翼、嘴部、脸型等处,都进行了适当的修饰,她脸部变得更加柔和。

  “我的身材已经非常完美了,没必要在身体部位上做文章,唯一不满的就是脸部英气逼人。”凤姐现场解释说,“这次只是动了脸上个别小地方,现在我 已经是明星,整容是为全国人民负责。”

  此次征婚,凤姐瞄准了广州。她说,广州人讲话特别好听,又沿海,有很多海归。凤姐说在广州的征婚条件已“放宽”,目标对准欧美海归人士,不限学 校。

  凤姐新雷语

  “奥巴马离婚我会考虑”

  “刚开始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北大、清华的男生找过我,至少300个以上。其中有个哈佛毕业的,自称有两亿家产的男士给我打过电 话。”

  “后来一个22岁的女生在我QQ上留言,让我把选剩的、看不顺眼的让给她,我很慷慨地把该男生介绍给她了。”

  “如果奥巴马离婚了,我会考虑他,可是他太老了。”

  “上江苏卫视前一个月时间,一个月后就因为一点小问题踹了他(幕后推手)。现在没有幕后策划者,就我一个人!”


   “以前我自身的条件无人能超越,现在我更是举世无双了。”说出如此豪言壮语的,是网络红人凤姐。

  3月30日,凤姐现身广州接受一系列 整容手术。

  凤姐称整容并非对自己外貌不满意,而是出于对粉丝的负责、对全中国男性的负责。凤姐还把原来“非北大清华不嫁”的征婚标准再 推上一个台阶,这次她看上的是欧美海归!凤姐对于本次整形十分得意,并主动爆料交付医院10万元。随后,凤姐坦言自己是出千高手,这10万元是赌博所得。 “你不怕公安部门找你调查吗?”记者问。“听说公安部门里面有好多帅哥,我不介意他们来找我。”凤姐答。

  (南方都市报)

   (本文来源:海峡都市报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