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1年1月3日

2011农历新年祝福语精选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泽东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新年到,祝福语到!一条与众不同的新年祝福语会让你的人气大增!动动手指,发送属于你的个性新年祝福语吧!


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是我的拐杖,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也许有一天,你老到无法再给我支持,但我心里那份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爸爸,新年快乐!


圣诞过了,元旦走了,新年来啦,这些日子你快乐吗?愿这些快乐、开心永驻于你2011年的每一天中。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闲,自己打牌赢钱,存折增加无限,口袋装满美元,美女挤满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过年了,送您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澡,看着表,舒适一秒是一秒。横批:开心就好!


我怕明天晚起,就预定了新年第一缕阳光给你,祝你新年快乐!预定新年第一缕晨风给你,祝你一帆风顺!预定新年第一声鸟鸣给你,祝你心想事成!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春节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最后,在这里恭祝各位读者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所有愿望都实现, 身体健康!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