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1年1月3日

【图片】84岁花花公子老板娶24岁女模特克里斯托·哈里斯

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赫夫纳(Hugh Hefner)26日通过微博宣布,他已向24岁的英国女模特克里斯托·哈里斯Crystal Harris)订婚。


赫夫纳在微博上写到:“当我向克里斯托掏出戒指时,她突然放声大哭。”

当天赫夫纳还再次发表微博,以打消外界所有对他意图的疑惑。他写道:“是的,我给克里斯托的是一枚订婚戒指。我不打算让这件事保持神秘。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休·赫夫纳是《花花公子》杂志创始人,他曾先后与旗下两名模特结婚。1959年他同第一任妻子米德尔德·威廉姆斯离婚,今年早些时候又和第二任妻子金伯利·康拉德分手。休·赫夫纳与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女一子(均已年过五旬),之后他又与第二任妻子生下两个儿子。

哈里斯是一名英国女孩,10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两年前,考上大学的她开始在业余时间兼职当模特。2008年10月,哈里斯和多名美女应邀参加了哈夫纳在豪宅举行的万圣节晚会,第一次与哈夫纳相识,两人立刻坠入情网。

克里斯托·哈里斯(Crystal Harris)
34D双峰

大家一定会说哈里斯是为了钱财和赫夫纳结婚,但有读过心理学的她已一早强调,她嫁给赫夫纳绝不是为了贪图他的2700万英镑巨额财富,她说:“我已经签了一份婚前协议书,赫夫纳并没有在我身上一掷千金,我也从没有向他要钱,因为我可以通过演唱歌曲和当模特赚钱。对于结婚这件事情,虽然我也很希望早日走上红毯,但我绝对不会像他的前女友般催婚。我不是淘金者,对他的钱财没兴趣,我爱的是他本人。”
看来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