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09年11月30日

[圖片]24歲女臥底梁浩茵「駁髮」扮潮童破校園販毒案捕23學生

《逃學威龍》現實版

被派混入校園的女臥底,是一名離開學堂不足1年的「新紮俏師姐」。今次行動名為「Iron Racer」,警方事前經過精心挑選,才選出這位新紮師姐委以重任。

女警身高5呎2吋樣子甜美

 現年24歲的臥底俏女警梁浩茵,高約5呎2吋,個子雖較矮細,但勝在babyface(娃娃臉),且樣子甜美。為求逼真,警方刻意為女臥底「駁髮」,因為有問題的女學生大都長髮披肩;更安排女臥底到旺角「裝身」,務求打扮成「MK(旺角)Look」。

07年加入警隊本年4月獲委重任

 消息稱,女臥底2007年中始加入警隊,本年4月獲委派參與機密臥底行動,被安排入住「安全屋」,猶如電影一 般在安全屋內與上級見面,呈交每天的臥底調查報告,女警更被提供劃有記號的鈔票供購買毒品之用,結果不負上司所望,成功與校內壞學生打成一片,一起逛街及 流連公園,更在公園內被年輕毒品拆家主動接近及追求。

 行動中,警方共拘捕20男16女,當中有23名為該校的學生,律政司其後決定起訴其中7人。

 鑑於校園毒品問題嚴重,警方曾聯絡大埔區內多間學校,但都被拒絕派臥底混入校園調查,最後祗有該所位於粉嶺的中學校長同意,遂安排臥底女警入讀該校作中三插班生。








獲派假扮中三學生的警花,年僅 20歲出頭,在 IVE(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畢業後便入學堂,身高只得 5呎 1至 2吋,外形嬌小可人。據早前認罪的同案被告聲稱,不只一名男生在學校被警花迷倒。






警花投其所好,以講是非及在公園媾仔融入學校生活

3 comments:

匿名 说...

I'm no longer sure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rmation, but good topic. I needs to spend a while learning more or working out more. Thanks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used to be in search of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My weblog www.handalter.info

匿名 说...

Valuable information. Lucky me I discovered your web
site accidentally, and I'm stunned why this accident did not came about earlier! I bookmarked it.

Here is my homepage: Landing Page Design

匿名 说...

Some others, having said that, rely on their vehicle have to additional considerably.

It auto populates the offered sensor readings (PIDs).

Here is my blog :: schooloflove.net

发表评论